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卫生城市 师生共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22 14:22:25
    语音播报

    卫生城市 师生共建

    新学期伊始,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将“创卫工作”作为本学期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之一。

    开学第一天,学生代表就做了题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风华正茂好少年》的发言,对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内容包括师生个人仪表、学校环境卫生、家庭和社区卫生都应保持干净整洁,借此提升自身卫生健康,才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在仪表上,师生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保持手足清洁、指甲短无异味,头发适度、衣服干净整洁,做到四勤:勤洗澡、勤剪指甲、勤理发、勤换衣服。

    教育上,教师全面普及卫生健康教育,重视学生基础行为习惯的培养;环境上,师生做到爱护公物,主动维护校园环境,随手捡拾地面上的垃圾,值日生倒垃圾时要确保垃圾入桶未掉出等等;心灵上,做高雅之人,做品正之人,成为祖国德才兼备好少年、成为一名高雅的教师。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关系到每个居民切身利益的大事,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师生定会全力投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之中。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