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提供岗位2000余个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9年春季人才招聘会场面火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2-28 15:56:54
    语音播报

    提供岗位2000余个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9年春季人才招聘会场面火爆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郑佳)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让毕业生能够更好的就业,选择自己心仪的就业单位,今天,“名企汇聚,赋能未来”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9年春季人才招聘会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举行。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近年来人工智能、大数据迅猛发展,政府和企业吸引人才政策也相继出台,使得IT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激增。与往届相比,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更多、岗位更全,426家参会企业带来了JAVA工程师、UI设计师、影视后期、动漫游戏设计师等2000余个对口岗位,甚至给出每月万元高薪,河北美庭装饰公司还在前一天专车接学生到企业参观洽谈,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新华毕业生的需求。

    学生在企业参观交流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据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吴凤霞校长介绍,新华教育办学31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依托新华教育集团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实施企业订单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本次招聘活动上,学校还与北京易魔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河北玛雅影视有限公司、河北天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石家庄居联峰尚装饰工程责任有限公司、河北文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的签约授牌,为学生的专业实践和就业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部分校企现场签约

    部分校企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