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2019年河北省高职单招3月8日开始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5 19:49:41
    语音播报

    ​2019年河北省高职单招3月8日开始报名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郑佳)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9年高职单招各考试类联考实施方案,今年我省高职单招报考时间为3月8日9时至3月12日17时。

    2019年河北省单招考试类别分为考试一类、对口建筑类、考试二类、考试三类、对口机械类、考试四类、对口农林类、对口畜牧兽医类、考试五类、对口旅游类、考试六类、对口学前教育类、考试七类、对口医学类、考试八类、考试九类及高职单招对口财经类、考试十类及对口电子电工类、对口计算机类。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通过“高职单招报考系统”进行网上报考,选择考试类后,跳转到各考试类牵头院校网站进行缴费。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选择考试八类的考生,在牵头院校缴费页面选择细分类,考试类一经选定,不得更改。各考试类牵头院校负责本考试类的组考工作,具体考试安排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或直接向牵头院校咨询。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