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学生争当“小雷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06 11:11:27
    语音播报

    学生争当“小雷锋”

    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56周年纪念日。邢台市马市街小学以三月“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和悦好少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该校通过宣传栏、班级黑板报等宣传阵地,组织学生学习雷锋事迹。同时,各班召开了一次主题班会,通过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等形式,号召学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马市街小学的师生们自愿成立了一支志愿服务小队,几十名“小雷锋”前往社区、街道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走进南头新街社区,与社区携手助力文明城区的维护与创建;他们走上街头整修破损地面,方便行人出行;他们走进小巷擦拭宣传牌,铲除墙面小广告;他们清扫路面街角,为城市整洁有序凭添自己的一份力。马市街小学的师生们一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心中有他人,服务于他人,奉献于他人。(通讯员 韩亚丽)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