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新闻
  • 分享
  • 跃进路小学举行“七彩寒假作业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3 17:07:15
    语音播报

    跃进路小学举行“七彩寒假作业展”

    近日,跃进路小学教导处举行了“七彩寒假作业展”活动。此次展出的假期综合实践活动作业不仅形式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而且内容生动有趣、动手性强:既有设计独特的"计划小能手"、又有富有传统文化气息的汉字演变、图文并茂的植物成长记录、笔力劲挺的书法作品……

    "呀"你的字写得真漂亮!""你的设计真精致!""好独特的卡片"……孩子们积极主动、创意无限地介绍着自己的作品,欣赏着别人的作品。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是一种自我提高的学习方式。老师们也忍不住参与其中,和孩子们一起在活动中体验,在情境中感受,在过程中成长。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心去体验、用笔去书写、用情去感悟,用实践实行动描绘了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从孩子们各具特色的作业中,处处体现着老师们独具匠心的设计、家长们积极有力地配合和孩子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