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名校长讲堂”西苑小学王欣校长开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28 15:29:03
    语音播报

    石家庄:“名校长讲堂”西苑小学王欣校长开讲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郑佳)今天,石家庄市第三届第三期“名校长讲堂”在石家庄市西苑小学举行。作为本期“名校长讲堂”的主讲人,石家庄市西苑小学学校长王欣以《追梦致远,让每个生命精彩绽放》为主题在大会上作了报告。

    西苑小学学校长王欣以《追梦致远,让每个生命精彩绽放》为主题作报告

    报告中,王校长理论联系实际,从三个不同角度生动解读了“最好的教育”的真谛;清晰地阐释了西苑小学在“做一粒有梦的种子”核心理念引领下, 为教师尽展职业风采、造就阳光向上教师队伍的有效举措;真诚地分享了学校“两翼齐飞、五育并举”办学特色形成的实践经验;全方位地展示了西苑充满生命生长力量的校园生活和多元发展的幸福孩子的成长过程。

    石家庄市教育局马建国副局长指出,“名校长讲堂”活动是从2018年12月开始,每月一期,由获得“石家庄市第三届中小学校十大知名校长”的各位校长轮流主讲。此举是实施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推进教育家型校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石家庄市名校及名校长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提升全市教育质量、打造教育强市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