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办青年教师素质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2 09:21:48
语音播报

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办青年教师素质大赛

为全面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师综合素质,4月4日-8日,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了青年教师素质大赛。全园青年教师积极备战,在暖暖的四月,展现自己的芳菲。

本次比赛内容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自弹自唱,教师们弹奏《我是明星》、《粉刷匠》、《小燕子》等曲目,一曲曲动听的旋律和优美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歌唱功底和成熟的表现力;第二环节讲故事,教师们用抑扬顿挫的语言、丰富的感情和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情节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第三环节舞蹈,舞蹈风格丰富多彩,有爵士舞、拉丁舞、民族舞、古典舞等等,教师们不仅展示了扎实的舞蹈功底,还展现出自己的自信与风采。

此次大赛,教师们展现出了自己的技能风采,表现出了较高的业务水平,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老师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做一名德馨兼备、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幼儿教师。(通讯员 侯文倩 王美仙)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石家庄北新学区第二届班主任节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