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雄安新区等教育同仁到正定六中观摩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2 17:21:32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等教育同仁到正定六中观摩交流

近日,来自厦门、雄安新区中学的教育界同仁在河北省教育学会领导陪同下,纷纷来到正定六中观摩学习激情教育改革策略。

 近年来,正定六中不断更新教育思路,拓宽教育教学模式,探索性地将“学习共同体”与“小组合作学习”、“激情教育”与“阳光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融合,六年来中考成绩在全市名列榜首。课堂上,老师们讲得不多,但很精炼,大部分的时间是学生在动脑、动手、讨论,学校把课堂完全还给了学生,非常高效。课下,激情教育格局在六中各放异彩。主题班会、运动会、课间跑操、花样跳绳等各项活动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近两年来正定六中密集接待全国各地教育同仁观摩交流团达30余个,来访教师达千人之多。(通讯员 魏志军)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省级示范性家长学校验收工作组到正定县三幼进行评估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