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才艺表演、课程展示、游园赏花 石门实验学校第二届校园吉尼斯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3 20:55:38
语音播报

才艺表演、课程展示、游园赏花 石门实验学校第二届校园吉尼斯活动精彩纷呈

4月13日,石家庄二中石门实验学校举行了第二届校园吉尼斯暨家长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包括航模表演、开幕式才艺展示、多元课程展示、国际文化艺术节、学科月展示、游园赏花、校园吉尼斯挑战赛等环节,丰富多彩,引人注目。

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南校区校长张瑞刚、党总支书记孙福山、副校长焦桂华、副校长孙志强及学校法定代表人王一丁、校长霍占宏、副校长任慧兰、副校长潘素维、副校长郭雅斌、全体中层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石门学子崭露头角,精彩的航模表演和初一年级学生口琴齐奏《欢乐颂》一鸣惊人。迎宾鼓舞——《龙腾盛世》迎来了开门红,同学们激情万丈,场面气势引人入胜。

航模表演

学生表演舞蹈《龙腾盛世

霍占宏校长致欢迎辞,并宣布第二届校园吉尼斯活动正式开始

开幕式现场,《健美操》展现出了石门学子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戏曲联唱》与《武魂》把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特邀嘉宾国家一级演员、全国人大代表靳玲展老师为大家倾情演唱评剧《共产党员李保国》,震撼全场;《拉丁团体舞》展现非凡的舞台魅力,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最后初一年级全体学生以及流行乐队带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石门人的精神和梦想。

靳玲展老师倾情演唱评剧《共产党员李保国》

学生表《武魂》

学生歌曲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学生表演戏曲

开幕式结束以后,多元课程展示在教学楼、艺术楼、操场、三苏亭等场地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家长们在走进课堂感受文化的魅力的同时,也了解到自己孩子的发展变化,增进了亲子关系。


国际部的“国际文化艺术节”融汇了中西元素,凸显了学校国际部的特色,展现出石门学子的无限魅力,同时促进了国际文化的交融,让观众感受到了不同文化的交流与碰撞,全球文明的沟通与融合。

在学科月展示活动中,各个学科开展风格不同但饶有趣味的主题活动,话剧表演,魔方表演等等,异常精彩。师生、家长还进行了石门及二中南校区游园活动。“雨后鸟声移树啭,风前花气触人香。”美丽的景色令大家留恋不已。

此次校园吉尼斯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活动育人、课程育人的理念,展示了石门学子自主自发、全面发展、个性发展的过程和结果。(通讯员 陈新洁)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新一代智慧教育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