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2019年度读书月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6 18:07: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2019年度读书月开幕

4月16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读书月”启动,学校图书馆特邀河北省白丝带心理咨询中心、中国老年书画协会、石家庄市书法协会、石家庄东垣书画院等社会团体参与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杏丽为本次读书月活动致辞,她指出图书馆对大学生人格养成有重要作用,号召全校师生不忘初心,常嗅书香,多读书,读好书,助推学院构建阅读型校园,让书香滋润心灵滋养校园。

河北白丝带心理咨询中心的创始人,中国白丝带2018年优秀志愿者康建梅老师为在座师生带来了《非暴力沟通》这本书的读书分享并为大家赠书,详细讲解了如何运用非暴力沟通的方式与自己、与他人建立心灵连接。“腹有诗书气自华”,多次在石家庄市书展大赛中获奖的石家庄市书法协会会员张志和老师,现场书法表演,带领师生共品中华汉字之美。

据介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2019年度读书月活动是历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标志着图书馆“TS专兼共理”的准职业人训练模式取得了丰硕成果;意味着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不断打造精品项目,注重营造健康、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读书主题升旗仪式 激发学生读书热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