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山西高职院校校长赴石家庄财经职业院校参观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09:35:46
语音播报

河北、山西高职院校校长赴石家庄财经职业院校参观交流

近日,河北省、山西省高职院校校长分别赴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赵建华校长代表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发展现状以及信息时代背景下如何促进教育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学校领导陪同下,校长们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物流实训室、礼仪实训室、护理综合实训中心、航空高铁综合实训中心、汽车整车实训室以及校史馆、职业教育展室、会计展室、金融展室等场所。参观过程中,校长们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赵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开拓进取,凝练办学特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藁城区举办“家风与家庭教育高峰论坛” 持续推进家校共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