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五里庄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3 17:19:12
语音播报

五里庄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

近日,桥西区五里庄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桥西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牟意老师,宫尹小学陶宁校长、崔燕丽副校长,十七中学王云猛副校长,五里庄小学单璐校长、李慧书记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各班的方块队同学们衣着整齐划一,亮丽多彩,步调一致,口号嘹亮,真正体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面貌和阳光活力。比赛场上,各班运动员们带着全班师生的重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上进,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观众席上,各班同学都按照学校划定的区域,在老师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坐在指定位置,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文明观看,不时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本次运动会,既展示了五里庄小学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春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中塔口小学春季研学传承红色基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