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华清街小学举办经典诵读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24 10:40:45
语音播报

华清街小学举办经典诵读实践活动

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华清街小学阳光宝贝班(二一班)举办了经典诵读校外实践活动。班级的10个家庭齐聚省图书馆南侧广场。在自我介绍环节之后,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开始了经典诵读。诵读内容包含百家姓、孙子兵法和文学启蒙——墨池记。

在最受欢迎的才艺表演环节,孩子们积极上台,杜宗阳的葫芦丝演奏让大家沉浸其中;吴金冉带来报花名让大家惊叹不已;申涛硕和妈妈演唱了歌曲学猫叫,营造出温馨的亲子场景;李子垚妈妈和郄弘阳妈妈带来了诗朗诵——再别康桥……家长和孩子们多才多艺,表演精彩纷呈,为大家呈现出丰富的精神大餐。

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见识与胆量,学习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更增进了孩子、家长和老师之间的感情。(张少青)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五里庄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