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龙腾小学2019年春季趣味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1 15:20:00
语音播报

龙腾小学2019年春季趣味田径运动会举行

4月30日,石家庄市龙腾2019年春季趣味田径运动会举行。裕华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政协原副主席张大龙,裕华区关工委副主任、区人大原副主任耿保安,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丽红,裕华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刘佳,裕华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科长杜萌的领导出席此次运动会。石家庄市第八中学校长卢军莲,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校长王志民,以及部分家长委员会的代表,也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安伟舒校长在致辞中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为本届运动会积极筹备而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运动员们奔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拼搏,奋勇争先。

裕华区关工委一直大力支持学校特色课程的开展,在此次运动会举办之际,特意给学校带来了运动服、跑鞋、运动包等奖品,并鼓励孩子们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隆重的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起,紧张激烈的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他们不畏强手,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出龙腾健儿们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集体项目则展示出龙腾学子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龙腾小学在“一文一武一乐器”的教育理念下,积极开展不同形式的阳光体育活动,运动让校园充满活力,校园因运动充满生机,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同时,也逐步形成了学校的体育特色!

学校通过一年一度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锻炼了学生运动技能,培养了学生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发了学生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勇气,也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曙光小学举行春季研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