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塔口小学新队员入队庆六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30 18:36:39
语音播报

中塔口小学新队员入队庆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市中塔口小学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整个会场,严肃、庄重。在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中,入队仪式开始,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操场上空回荡,大队辅导员周老师宣布新队员名单,并向新队员表示祝贺,同时向新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队员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老队员为他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103名新队员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在大队长的带领下,新队员庄严宣誓: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光荣地呼号!嘹亮的声音,表达了孩子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和热爱。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少先队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全体少先队员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周士展)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长安区教育局吕瑛局长莅临中塔口小学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