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花开新时代”儿童节系列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3 16:55:22
语音播报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花开新时代”儿童节系列庆祝活动精彩纷呈

5月27-31日,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主题为“花开新时代”的“六一”活动,活动持续一周,分为四个分主题,每个分主题都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百猪庆六一

“百猪庆六一”活动特邀请画家、绘本作家姜来到现场与小朋友共度六一。百名幼儿一起绘制出了创意十足的百米卷画,既发挥了孩子们的无限创造力,又锻炼了他们与人合作的团队意识。

小集市大惊喜

通过打造跳骚市场,让孩子们在体验生活中得到多方面的锻炼和成长。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参与跳蚤市场的设计、筹备、制作促销标语、培养了思维、动手、交流、创造等能力;通过参与跳蚤市场的买卖,学会了推销、购买商品;学会了使用货币,体验公平买卖、劳动的快乐;通过在跳蚤市场与不同人的交流,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协调能力;在情景模拟和实践中,孩子们真实的感受生活,体验生活,逐渐有意识的去关注生活、学习生活,从而提高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

和祖国妈妈一起加速度

河北省科技馆工作人员带来了《神奇的泡泡》表演,带领孩子们探索了泡泡的奥秘,给孩子心里埋进了科学的种子。小朋友们也表演了《小兔子乖乖》《说唱脸谱》《三幼娃娃游中国》等节目。

不忘历史 星火相传

活动期间,幼儿园组织孩子们到河北省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孩子们领略到了博物院文物珍品的无穷魅力;感受到了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通讯员 赵绚 李霞 贾清雁)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东胜教育强势出发 高质量开办营地研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