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四十四中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06 16:56:09
语音播报

四十四中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6月6日,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本次代表大会学校先后5次召开党委会、领导班子会进行部署,大会主席团、秘书处以及全体教职工代表紧密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6月4日会议开幕,历时三天,共召集全体代表会议4次,分组选举会议1次,分组讨论会议1次,集体学习3次,听取学校工作和工会工作报告,按照《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试行)》和《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教职工代表产生办法细则(试行)》补选了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各一人,增选教工代表10人。现有第三届教代会代表78人,其中男代表32人,占41%,女代表46人,占 59%,少数民族代表5人,占 6.4% ,民主党派代表3人,占3.8%  ,35岁以下青年代表 11人,占14%。组成人员比例更加合理。

在第三届教代大会二次全会的第二次会议(扩大)会议上,夏强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教育政策,包括2018全国教育大会、《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文件精神以及2019年石家庄市教育工作会议、2019年裕华区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夏校长还就本学期学校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二次全会由主席团主席、党委书记李建茹同志主持,工会主席、副校长张锋同志向大会做了《第四届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主席团副主席谷海红同志主持了开幕式。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收到提案2件,大会以署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2项提案。另有一项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员给予了当面答复。

这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的民主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又跨上了新台阶,对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稳健发展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实践,发挥好代表作用,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扬学校优良传统,团结勤奋,求真务实,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爱眼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