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学院国培计划小学语文班走进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14 15:31:29
语音播报

保定学院国培计划小学语文班走进石家庄市金马小学教育集团

6月12日,保定学院第六次国培项目的培训(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者研修项目)在金马小学教育集团举办。保定学院国培小学语文班80余名学员到场参加,裕华区教育局教研室谷华主任和赵鹏副主任莅临指导。

现场,赫立静副校长与学员一起分享了金马小学教育集团“三维四级”校本研修的核心理念及教研层级的具体内涵。石家庄学科名师王奕和曹永旺两位老师立足部编理念,立足“语文核心素养”,克服教学的随意性,凸显“语言建构与运用”的学科特点,为大家呈现了部编版四年级上册《太阳》、《让句子的语言具体生动》两节独具风格,具有生命力的课堂教学。

本次教研主题是把“他语言”转化为“我语言”,立足课堂观察,教研老师从不同角度对学生倾听、学生表达、目标制定、达成方式、效果等方面进行观察、评价,从学生学习状态中反观教学品质。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东塔口小学“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