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藁城区九门回族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1 10:02:58
语音播报

藁城区九门回族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感悟初心,锤炼党性,激励广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6月30日,藁城区九门回族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在九门回族中学餐厅二楼举行。九门乡115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表彰优秀党员等形式,让全乡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党员的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走进新时代,肩负新使命的理想信念。藁城区政府组织部副部长长石文龙、九门回族乡党委书记吴志华出席会议,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孙春辉主持会议。

石文龙副部长通过自身感悟和经历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明确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石文龙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本职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实实在在为村民谋福祉。

党委书记吴志华指出:九门回族乡地域优势明显,正是广大党员施展自己才华的好地方,希望广大党员应加强学习、坚定信仰,转变观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为推动九门乡村振兴做出成效。在谈到党性纪律时要求党员,要严于律己,守住精神家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

此次活动感染了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公仆本色,时刻牢记服务之本,将一颗为人民做实事的初心践行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去。(通讯员 于晓伟)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翟营大街小学举行毕业徒步研学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