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师大附小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2 17:38:49
语音播报

河北师大附小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6月30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河北师大真知讲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追梦新时代 加油向未来”为主题。

校领导为六年级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守义,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田静敏,副校长陈乃睿,副校长管艳,以及六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刻。

河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守义,河北师大附小校长田静敏为毕业班老师颁发感谢状

下午2点半,身着校服的241名附小学子携手家长步入真知讲堂。这条入场之路仿佛是每个附小学子的六年求学之路,记录了他们在母校的点点滴滴,镌刻了他们所有的拼搏与努力。

河北师大附小学子携手家长一起入场

毕业典礼在开场舞《我们是中国的少年》中拉开帷幕。随后,田静敏校长致辞,祝愿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中,不懈求索,昂扬逐梦。以坚毅果敢的心志书写生命华章,以附小人的身份标识抵达远方。

全场合唱校歌《恰少年》

全场合唱校歌《恰少年》,将整个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也寄托了母校对孩子们未来的美好祝愿。(通讯员 温泉)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北省这十所中学招生计划来了 附校长寄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