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幼专校领导赴帮扶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9 10:26:3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幼专校领导赴帮扶县调研指导工作

在全市驻村帮扶工作督导推进会后,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积极行动,按照推进会要求和省、市关于7月份迎接国家脱贫摘帽抽查验收的有关通知精神,紧急布置扶贫走亲相关工作。

7月4日上午,幼专党委书记苑彦刚、校长杨凤勇、副校长丁亚红等一行6人赶赴帮扶村——平山县王坡乡曹土沟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开展走亲慰问活动。办公室主任郑郁、组织部长李跃亮等陪同参加。

在村委会驻地,驻村第一书记刘致华做了扶贫脱贫工作汇报,苑书记对工作队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钦佩,对三位同志积极谋划扶贫,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一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随后苑书记现场办公,主持召开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座谈会,在详细了解帮扶村脱贫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后,苑书记指示:驻村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工作队自身优势,积极牵头协调县、乡有关部门,帮助村两委班子处理村整体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遗留问题。幼专作为帮扶单位,一定要积极做好扶贫保障工作,建议由学校办公室牵头,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村里土地征用补偿款赔付不到位问题,缓解村两委班子的工作压力。

座谈会后,苑书记、杨校长等一行6人与工作队一同看望贫困户,慰问老党员,与广大贫困户交流谈心,并为贫困户送上电风扇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第十中学与河北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手拉手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