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师生帮扶贫困学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1 16:13:4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师生帮扶贫困学生

建党节前后,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委员会开展了与山区贫困学生帮扶活动,这已经是学校帮扶活动的第五年,集团8年级18班的6位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汤淼、董博薇等5名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分三批奔赴平山

他们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粮油米面等慰问物品,赵天羽同学为平山二中贫困生范浩天带去书籍,并鼓励浩天同学一定要好好学习,实现他自己航空航天专业的梦想

这些贫困生每个人都有一个小的心愿,18班的6个家庭都积极帮助他们实现了各自的心愿。山区孩子们十分高兴石外老师和18班同学的到来,并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不辜负大家的帮助。

马佳琦、梅浩松同学帮助平山二中的桑海朝同学实现了一个拥有新书包的愿望。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童心向党 红黄蓝亲子园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