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众艾感统石家庄校区正式开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5 10:30:47
语音播报

众艾感统石家庄校区正式开业

8月3日,众爱感统石家庄校区正式开业,标志着众爱感统正式走进石家庄市民的生活,服务于石家庄的万千家庭。

开业当日现场热闹非凡,很多家长和小朋友都早早到校区了解感统。互动环节,众爱感统的老师们将感统教具与游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家长与孩子携手闯关,让孩子和家长在快乐中体验感统的神奇之处。随后,在众爱感统老师的引导下,家长和孩子们一同参观校区,了解了众爱感统的教育理念以科学的引导方式,增进对感统的了解。

 

众艾感统,始创于2007年,数十年来始终专注于儿童感觉统合教育,率先提出“感觉统合是孩子一切能力发展根本”的教学理念和1对3定制式的教学特色,帮助2至12岁儿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自信心,语言能力,情绪控制及身体协调力。

目前,众艾感统在北京,武汉,郑州,西安等20多个城市开设有规模超过近千平的大型校区,截止到现在已有超过近百万儿童参与过众艾感统的课程。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师生帮扶贫困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