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五里庄小学举行迎新生入学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2 18:13:38
语音播报

五里庄小学举行迎新生入学仪式

8月29日,五里庄小学举行了迎新生入学仪式。全体教师满怀期待迎接一年级新生的到来,单璐校长和一年级班主任早早的到校,迎接每一位孩子加入五里这个大家庭,希望他们在五里庄小学度过快乐、充实的小学生涯,也希望他们能在五里庄小学启迪智慧,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度过美好的六年时光。

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高高兴兴的陆续迈进校门,在家人和老师的见证下,一张张稚嫩可爱的小脸就像迎风的太阳花渴望着迎接新的身份:小学生!每位新同学,走过彩虹门,踏上红地毯在“我们上学啦”的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开启了全新的小学生活之旅。

单璐校长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真挚的祝福。五里庄小学本着以“趣中学,乐中长”的教学为特色,进行了暑假作业展,美术作品,科技作品,以及各班的特色展牌,家长们和新生进行了游园活动,观看了每个班级的特色展牌和作品。同时,学生讲解员接待了一年级新生的参观,展示各班的风采,受到了家长们的赞扬!

老师带领一年级新生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为新生们送诗,合影记录新生入学时的影象,高年级学生送上了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范西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