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新华区举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8 15:10:02
语音播报

石家庄新华区举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石家庄市新华区举行了庆祝暨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等省市教育系统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局机关干部及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级领导、优秀教师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播放了展示新华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宣传片,并在一首由区教育局领导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以及合作路小学飞翔合唱团、9中云莺合唱团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大会序幕。

现场,省市教育部门及新华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为荣获“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学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共计365名获奖者颁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振乾向校长代表颁发了2019年教学质量区长奖励基金。随后,由师生表演的歌伴舞、民乐合奏、舞蹈、戏曲联唱等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最后,新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率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全体新入职教师,代表全区近5000名教师庄严宣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一流教育强区,向新中国建立70周年献礼!

新华区委书记刘建芳在致辞中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建芳书记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建设教育强区、打造书香新华”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促进教育公平为主线,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产城融合、宜居宜业”魅力新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开学啦!新学期,听听校长们怎么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