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第五届教师集体婚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8 17:50:41
语音播报

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第五届教师集体婚礼

9月8日,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建校10周年之际,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时,石门实验学校第五届校园集体婚礼如期举行。

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二中党委书记、校长赵洪,南校区校长张瑞刚,西校区校长吴进校,润德校区校长贺君巧,第一实验小学校长赵郡;石门实验学校理事会领导法定代表人王一丁先生,理事孙聚民先生;石门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芦晓华,校长霍占宏,副校长任慧兰,副校长潘素维,副校长郭雅斌出席此次婚礼,学校全体教工、新人亲属、学生代表等一同见证10对新人的美好姻缘!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10周年校庆,此次婚礼特策划为“校园风”。9点58分,在校长霍占宏的致辞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10对新人身着俏皮可爱,清新活泼的礼服,乘着美丽的花车缓缓向会场驶来。在主持人的深情诵读中,新人们走上舞台,现场观众共同见证着他们的爱情宣言。学校法定代表人王一丁先生为新人证婚,学校党总支书记芦晓华为新人主婚并送上祝福。

婚礼仪式上,10对新人集体宣誓,在月老的见证下,将爱情同心锁扣上,并将钥匙放飞,从此相守一生,永不分离。此外,十“拳”十美,十指连心等环节,既有甜蜜默契又有幽默风趣。

恰逢石门建校10周年,学校还特意邀请了伉俪情深的教师代表——夫妻恩爱10载的岳玉红主任为新人送祝福。岳主任从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宝宝手中接过“心灵火炬”传递给新人,祝福他们的爱情如这火焰般炽热、执着,永不熄灭。“爱情烛火”的点燃,寓意着新人们以后的小日子也像这火焰一样互相包容,红红火火。新人还将幸福的果实分享给在座的观众,希望大家“食”来运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所有人都有好运相伴。

仪式完成后,学校还为每对新人送上多功能料理机,希望新郎新娘精心“料理”婚姻生活,既要智慧经营,也要坚守执着,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通过智慧和坚守,烹饪成一道幸福的佳肴。

据介绍,参加本次集体婚礼的10对新人,每对中至少有一位是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老师,其中1对是本校双职工。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把为青年教师举行集体婚礼作为一年一度的教师节献礼,为教师营造温馨、幸福、愉快的生活和工作氛围,今年又逢建校10周年,更是喜上加喜。(通讯员 陈新洁)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新华区举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