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四中学表彰优秀教师庆祝教师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11 16:25:20
语音播报

第四中学表彰优秀教师庆祝教师节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杏坛耕耘写春秋,一片丹心育桃李,将青春芳华都交付给教育这片沃土。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语言播种,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在时光的长河里,为成长中的学子引路护航,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心献力,收获了一路的芬芳和硕果。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中建校65周年,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师敬师的校园氛围,9月9日早晨,石家庄市第四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了从教30年和担任班主任工作20年的教师,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学校党总支书记张瑞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伴随着全校师生的掌声和欢呼声,受表彰教师昂首阔步走上主席台接受学生们敬献的鲜花,并从武玉敏校长手中接过证明他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奖杯和证书。随后,温建风老师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浓厚的教育情怀,向一直以来在工作中给予老师们鼓励与支持的学校领导,一起工作和并肩战斗的同事,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园丁精神,做好传帮带,永葆坚守教育岗位的执着与热情!

武玉敏校长在致辞中,对常年坚守在教育战线上守正创新、默默奉献的老师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教师学生时曾说过的话:“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武校长希望同学们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永铭师恩、努力学习、更加优秀,也希望老师们开拓进取、薪火传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在彼此的良性互动中,开创出“师生双赢”的辉煌局面。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老师,您好!” 教师节河北各地建筑亮灯庆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