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桥西区“五星红旗飘起来”巨幅国旗传递爱国活动走进育新实验小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27 14:32:08
语音播报

桥西区“五星红旗飘起来”巨幅国旗传递爱国活动走进育新实验小学

9月26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桥西区区委宣传部、桥西区教育局主办的《桥西区“五星红旗飘起来”巨幅国旗传递爱国情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育新实验小学举行。桥西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二凤、桥西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建、桥西区思政体卫科科长郝丽芳 、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曲倩,以及辖区单位领导、区属各个学校领导和家长代表总计1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整个校园红旗飘飘,彩旗招展,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犹如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之中。随着教育局副局长杨建宣布启动仪式开幕,五彩缤纷的气球腾空而起,给启动仪式增添了喜庆的气氛,表达全校师生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接着,19米长的巨幅国旗伴随进行曲在全校师生的托举下缓缓走过,传递着炽热的爱国心,传递着深深的爱国情。每个人用自己的力量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而伟大祖国的力量通过这面国旗又传递到每个师生的心中。

石家庄市育新实验小学校长田向红在致辞中,表达了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时刻,育新人代表桥西区9万名师生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迎接中国母亲的生日的幸福与自豪。桥西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二凤在讲话中号召辖区单位积极参与到“五星红旗飘起来”巨幅国旗传递爱国情活动中来。在全区掀起一场不忘革命精神,传递爱国情的高潮;同时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努力锻炼。时刻把祖国母亲装在心里;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育新实验小学二年级一班的学生一首《国旗国旗真美丽》歌曲表达了自己对国旗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三年级一班的学生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大家跟着齐呼: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铿锵有力声音响彻整个校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家长代表和师生们大合唱《歌唱祖国》把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国旗传递爱国情活动,引导同学们回顾新中国建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小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实现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铁道大学龙山校区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