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魏志军书法艺术交流展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10:48:58
语音播报

​魏志军书法艺术交流展举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正定文艺繁荣发展,提升自身书艺水平和艺术修养,搭建书友交流平台。近日,春华秋实——魏志军个人书法艺术交流展举行。

石家庄市书协主席崔宏波先生观看了作品展指出:魏志军老师的作品已经从思路理念逐渐渗透进“文化正定”这片土地的深层肌理,呈现出形、神、气、形、韵的内在统一。把独特的文化基因转化为富有个性和魅力的书法形象,彰显传统文化“正气、高雅、坚韧、厚重”的独特气质。


魏志军老师在答谢词中表示,正定作为“中国书法之乡”,书法已成为中国文化的象征性符号,成为了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在传承中华文化和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大背景下,值国庆70华诞之际,通过主办方和承办方的精心筹划,春华秋实—魏志军个人书法艺术展如约同大家见面,希望各位前辈和同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文化艺术的提高和发展,带动广大人民形成“爱国粹、学经典”的良好氛围。


骆学峰、宋军、李樟潮、何颖、许守信、刘志敏、雍建辉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开幕式按动了启动球。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作品展,对魏志军老师在书法艺术道路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纷纷表示赞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我是护旗手,同升一面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