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17:01:31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10月1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迎来了第45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校运动会为期两天,参与班级59个,约3300名师生,1340名运动员,230余名裁判员,112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本次大会新增设了团体跳绳和踢毽子比赛,每班各有20名同学参与,场面宏大,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阳光体育,健康你我”的运动会主题。

上午七时二十分,教育处主任孔晓峰、马志明分校区主持了开幕式。活动伊始,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旗林队和各班方块队依次入场。

学校德育副校长李亚楠在致辞中,强调学校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始终坚持立健康之人,立品正之人,立学优之人,立高雅之人的育人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学校学子在增长知识、培养品德的同时,锻炼和发展身体的各项素质和能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勉励四十中学子要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不服输、不放弃、为国拼搏,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同时针对本次大会提出了文明观赛和增强安全意识的要求。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孔主任和马主任宣读了大会纪律。

曾经奋战于三尺讲台的老师们转战到了操场上,成为裁判,成为啦啦队,公正地裁决比赛成绩,为每一位孩子摇旗呐喊,鼓劲加油;每一位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拼搏,为荣誉而战,辛苦的训练终于迎来此刻的收获;整齐划一,精神昂扬的方块队展示了班级风采,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蓬勃朝气。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北新街小学及绿园校区举行全体教师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