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中塔口小学举行爱国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18:08:29
语音播报

中塔口小学举行爱国主题队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中塔口小学近日组织集中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一年级开展“队前教育”,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帮助学生了解少先队知识和光荣历史,帮助他们学习敬队礼、唱队歌、规范佩戴红领巾,并普及少先队标志礼仪规范,激发队员荣誉感。各中队开展主题队会,队员们通过小故事、小演讲等,用自己的话、自己的方式表达真实情感、交流感受。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队员们对少先队的向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听习爷爷的话,“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周士展)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第45届田径运动会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