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乐亭县人社局组织企业走进华北理工大学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2 14:18:46
语音播报

唐山乐亭县人社局组织企业走进华北理工大学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为深入实施校城融合计划,搭建企业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近日,唐山乐亭县人社局组织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唐山旭阳化工有限公司、燕化永乐(乐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山东日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在华北理工大学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活动中,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通过路演、宣讲等形式,围绕公司文化发展、企业创新历程以及企业对人才智力需求等方面,与在场的100余名华北理工大学毕业生面对面进行了分享,就毕业生感兴趣的职业规划等话题交换意见、探讨交流。通过现场交流互动,宣传了企业形象,扩大了企业知名度。

近年来,乐亭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紧贴企业对急需人才的需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校城融合、校企合作,组织开展了“智汇乐亭高校行”等一系列招才引智活动。此次企业走进华北理工大学开展宣讲招聘,是实施“智汇乐亭高校行”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乐亭县人社局将聚焦经济结构产业布局,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加大引才工作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学院主题教育 推进教风学风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