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市三幼“请进来、送出去”多种形式开展教师交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6 17:47:04
语音播报

市三幼“请进来、送出去”多种形式开展教师交流

按照桥西区教育局“1+N”联合体的整体工作思路,市三幼联合体定期组织联合体教师来园观摩学习,定期送教下园。

11月5日——7日,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邀请花婆婆幼儿园的教师来到市三幼观摩了践行课程的主题汇报活动,教师们深入观摩了健康家长课堂、汇报表演、家长座谈会等活动现场,大胆表现的孩子们、高素质的家长们、善于沟通的教师们都给观摩教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让观摩教师感悟颇深!

11月8日,市三幼的骨干教师到花婆婆幼儿园进行送教下园活动。市三幼李晓洁、李玉倩等5位教师就幼儿园践行课程中的具体描述法、百宝箱的整理、家长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介绍。

市三幼的教师们精心准备、认真梳理,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呈现了践行课程中的设计思路和组织策略,花婆婆幼儿园的教师与市三幼的教师们积极互动、结合教学过程中的困惑积极讨论,参训教师在教育理念上得到了很大地启发,引发了教师们的思考。

市三幼作为联合体龙头园,高效引领、积极跟进,有效利用“请进来、送出去”等多种方式,带领联合体幼儿园的教师们开展联合教研,分享教育经验和成果,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北教师资格认定最新通知!这些变化要注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