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第四届“星朵教育节”教育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1 13:47:07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四届“星朵教育节”教育高峰论坛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11月30日,由石家庄市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星朵教育节”在石家庄市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开幕,论坛邀请了著名教育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中小学及幼儿教育工作者以及石家庄市优秀校长、名师等多名嘉宾与现场近500名家长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孩子的成长规划。

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校长胡志民讲座

作为家庭教育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第四届“星朵教育节”保持了一贯以来的大规模、高规格、高水准和高关注度,特别邀请了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校长胡志民等多位教育专家,以“未来教育”和“成长规划”为主题,结合中国传统教育、学习西方教育模式,深入解读孩子成长发展前沿理论与思潮,从而改变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自我认知,助力孩子成长。

教育孩子,更是家长的自我教育。本次论坛不仅让大家深刻反思家庭教育理念,也探寻了更好的教育方法,一起探讨孩子的成长规划,一起思考孩子的未来发展,让孩子以更加轻松的状态去迎接未来,感受学习的快乐、生活的美好。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首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