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与陕西理工大学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2 11:05:22
语音播报

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与陕西理工大学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11月29日,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与陕西理工大学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唐山举行。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征杰、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新及唐山市路北区副区长雷向阳、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卫、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国富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冯小健摄

仪式上,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征杰、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国富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唐山东方国际学校校长曹淑英、唐山实验学校校长胡小环代表两校区接过荣誉牌匾。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集团在加快引进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方面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陕西理工大学领导参观学生课堂 冯小健摄

陕西理工大学,创建于1958年,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汉中,是一所涵盖文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多科性省属重点高等学校,也是全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此次双方签约,唐山东方国际教育集团成为陕西理工大学国内首个双语国际学校实习就业基地。根据协议内容,该集团将根据每年的用人计划优先接纳陕理工优秀毕业生,并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质量跟踪调查工作;陕理工将优先选派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推荐与该集团。

张国富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集团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中不断成长和进步。集团积极与陕西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国内大学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引进重点大学优秀毕业生,为集团办学质量持续提升保驾护航。他强调,集团将会尽最大努力为来此实习就业的老师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职业提升工作,让老师们能落地生根、安居乐业,真正成为集团发展的推动者和受益者。

马征杰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的悠久历史、发展历程和发展规模等。他表示,陕西理工大学始终将就业工作纳入学校的重要工作中,为了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质量,拓展大学生就业市场,该校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0多个实习就业基地。陕理工与贵集团自2007年就已经开始了合作,双方有着深厚和广泛的合作基础。

唐山市路北区副区长雷向阳指出,路北区凭借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东风,积极探索教育交流合作的有效机制,为推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特别是东方国际教育集团成功举办“唐山市一带一路视域下的国际基础教育协同创新研讨会”、承办“俄语文化周”等活动,不仅拓宽了教育视野,更是极大促进了教师队伍、教育理念和教学技能的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孟光磊

下一篇: “挑战杯”助推高校科创教育 激励青年学子勇攀科技高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