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凌空桥路小学开展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5 15:55:22
语音播报

凌空桥路小学开展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加强学科建设,打造高效课堂,近日,凌空桥路小学举行以《不忘初心 展我风采》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评优课活动。学校特别邀请区教研室焦增军老师到校参与评比和指导。

本次活动共涵盖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有十三位老师参与赛课。在课堂教学展示中,采用同课异构的模式。各位青年教师赛前积极准备、精心设计,课件制作精美、多媒体利用娴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技能。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自信大方、教态自如,向我们展示了凌空桥路小学青年教师独特的个人魅力与风采。

此次赛课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迅速成长的舞台,用精彩打造高效课堂、用风采谱写育人华章,博雅教师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孟光磊

下一篇: 省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国培学员莅临十八中教研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