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石家庄市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4:14:34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市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近日,河北石家庄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了“石家庄市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供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寒假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教育局呼吁各位家长,理性看待校外培训,尽量给孩子们多一点休息时间,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如确有让孩子接受课外培训的需求,务请注意选择有办学资质、办学规范、信誉良好的校外培训机构,即列入白名单的培训机构,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悉,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和家庭经济负担,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文件要求,石家庄市建立了黑白名单制度,并根据治理情况实行动态管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石家庄市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doc

石家庄市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doc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大学子308秒视频征服高校专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