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家庄强化美术学校第四届河北美术高考公益指导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7:42:55
语音播报

石家庄强化美术学校第四届河北美术高考公益指导会举行

1月11日下午,由石家庄强化美术培训学校主办的第四届河北美术高考公益指导会在河北艺术中心举办,河北省美术教育学会郝新明执行会长和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协会李冀生会长出席并致辞。

此次指导会以“链接新艺考、关注美术生志愿”为主题,会议主讲人杜建奇教授、徐晓冬校长、赵立远副校长通过对美术类高考多角度全方面的讲解,使广大考生和家长对美术类专业划分、就业前景、联考和校考的选择以及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今年艺考政策有了新调整,校考如何选择和高考志愿的填报显得更加尤为重要。美术类专业的志愿填报错综复杂,有非常多种类的录取方式,许多学生和家长对此都不甚了解。强化有着多年的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和数据积累,希望凭借此次会议打开信息渠道,进行资源共享,帮助更多的学生家长进行正确的志愿填报,让更多的学子被自己理想的大学所录取”徐晓冬校长说。

据悉,在对志愿填报咨询服务上,强化每年都会开展为期四天的公益免费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河北省美术考生均可参加。此次指导会上,强化也向各考生与家长发出了2020年强化美术一对一志愿填报指导会的邀请。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市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