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通讯之窗
  • 分享
  • 石外“暖心瞳”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9 11:25:30
    语音播报

    石外“暖心瞳”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

    近日,石外教育集团九年级(4)班的“暖心瞳”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学生和部分家长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和祝福,带去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同学们一边与小朋友们玩耍交流,一边给他们分发带来的糖果,很快就和他们融合在一起。之后,同学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儿童歌曲、小故事和特色歌曲节目,受到小朋友的欢迎。

    据悉,自2019年寒假起,作为石外教育集团“我爱石家庄”实践项目课程的延伸,卓越团队开展了由学生自主设计实践完成了“暖心瞳”社会实践爱心活动。活动以石家庄为主阵地,共分为交通、社区、环保、尊老、爱幼、助残六个大项目及17个子项目。开展至今已完成项目达90余项,共同参与师生家长达约5000余人次,惠及社会各行业、交通、社区、福利院、敬老院等社会机构不计其数。2020年,“爱的故事”正在全面开展。(通讯员 舒雅 赵洁)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石外学子开展“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