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专家为疫情中的中小企业献计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6 17:07:36
    语音播报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专家为疫情中的中小企业献计策

    针对中小企业如何在此次疫情中更好地自救,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专家果断行动,为这些中小企业献计献策。


    张洪吉教授——判断形式,指明方向

    杨志勇教授——提出策略,规划路径

    桑银峰教授——点明重点,强调根基

    营销系其他专家也纷纷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李建州教授指出,企业可以通过网络做产品宣传、形象宣传等,也可以借疫情之势做事件营销,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李玉珍教授和祖利然教授认为,对小企业来说,提高顾客参与度,增加顾客粘度更重要。让他们不仅进群,还要积极参与企业的活动。武宗志教授建议,可以开展公共关系促销活动,中小企业将积压产品无偿捐献给需要的地方。耿立沙副教授提出,疫情之下中小企业更须借力传统文化。营销系专家的献计献策为中小企业走出疫情的影响,重新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北学子 疫情防控期间助学贷款可合理延后还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