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一个人的升旗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7 16:53:41
    语音播报

    一个人的升旗仪式

    2月17日,周一的早晨,石家庄市育新实验小学一二班的宋昊泽同学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网上升旗仪式。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宋昊泽同学被滞留在了老家山东烟台市的一个小村庄里,但是他听从学校指挥,每天坚持上报自己的体温,采取科学的防护措施,自行隔离在家里。

    延期开学后,育新实验小学结合疫情,通过网络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学生们开展了一系列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励学生心系祖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让学生们懂得积极参与抗疫就是爱国,从小培养学生朴素的爱国主义情怀。

    爱国主义教育让小昊泽的心里深深的埋下了爱国种子,他和爸爸一起在老家的院子里悬挂上了一面崭新的的五星红旗,在周一的早晨完成了一场一个人的升旗仪式,表达自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并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专家为疫情中的中小企业献计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