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草场街小学教育集团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4 11:06:30
    语音播报

    草场街小学教育集团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空,草场街小学教育集团联合党员先锋队——石家庄蓝天救援队,为草场三个校区进行喷杀消毒工作。蓝天救援队利用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消毒剂,对学校的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卫生间、廊道、车棚、花池等各个角落进行了彻底的消毒

    草场集团的党员老师们还积极踊跃报名“防控志愿者”,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草场街小学教育集团各个年级结合学生特点进行网络教育教学。一年级八班,班主任王立荣老师每天和学生如约视频通话,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居家生活学习状况,保障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

    王老师还结合学生年龄小、爱动、好奇的年龄特点,通过班级群组织学生开展如“疫情来了”、“重拾老游戏”、“诗词古今秀”、“我家厨房”、“每周书法”、“趣味小古文”等系列动手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学会了基本的生活小技能,提高了劳动意识,而且学会了自我管理、自我反思!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确保复学安全有序!河北邯郸市教育局46条细则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