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矿区横西小学:学生学雷锋当雷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3 16:40:46
    语音播报

    矿区横西小学:学生学雷锋当雷锋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 雷锋”纪念日,矿区横西小学在打赢抗疫阻击战中,不忘教育本质,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引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少先队员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

    在各班的班会课上,师生一起重温雷锋精神,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一起看今朝,学习“逆行者”精神。感悟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壮举,致敬白衣天使,致敬伟大祖国!

    学生来到小区劝返点,做一次志愿者,体会为人民服务的快乐;还用灵巧的双手为志愿者献上最美的花朵。

    同学们拿起抹布、墩布,帮父母做家务,清洁家庭卫生绝不留死角。有的还拿起纸笔,用文字赞美新时代英雄。

    学雷锋,见行动。横西小学的孩子们正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心灵感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美好品质。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最新通知!河北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开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