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停课不停学”省会中学生开展网上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14:24:51
    语音播报

    “停课不停学”省会中学生开展网上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停课不停学”。近日,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七年级(20)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范尚琪老师的带领下,在网上进行了一项“省会老年人群体消费行为调查研究”的社会实践活动。这是石外集团七年级学生每年坚持开展的“我爱石家庄”社会实践活动,这项实践活动自2009年开始至今常年开展。

    本次活动七年级(20班)学生以“省会老年人群体消费行为”这一社会热点为切入点,同学们通过网上问卷调查、电话访谈、微信咨询等形式,以省会石家庄市为重点进行了《省会老年人群体消费行为》的调查问卷,并在有关专家指导下对问卷调查的结果进行全面统计和数据分析,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同学们了解社会、贡献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启动疫情防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