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抗击疫情 石家庄少先队在行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20-03-05 13:36:40
    语音播报

    抗击疫情 石家庄少先队在行动

    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的少先队员们通过绘制手抄报、写征文、录视频等各种形式,向身边人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同时表达他们对一线的防控人员崇高的敬意。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大队委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大队委就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了“战‘疫’,我们在行动”的活动倡议,引导孩子们正确认识疫情、对待疫情,保护好自己不受疫情侵害,并全力做好疫情预防和宣传工作。

    倡议一提出,少先队员们纷纷响应,从自身做起,防控疫情!他们虽然不能直接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但是他们通过绘制手抄报、录制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学习和宣传防控知识,向战“疫”前线的防控人员致敬。于此同时,该校少先队员还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好自家的消毒通风,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并自发将小区楼道、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和消毒。少先队员们还纷纷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量,为抗击病毒献一份爱心。(记者祁鹏娜 通讯员张涵)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举办“疫情防控”主题优秀作品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