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二中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6 13:24:29
    语音播报

    石家庄二中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线上主题团日、主题演讲、致敬身边的雷锋”……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石家庄二中开展了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学校2019级7班团支部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线上志愿抗疫”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以诗朗诵、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寻找身边的雷锋等内容开展,深度学习雷锋精神。

    在学雷锋主题演讲中,志愿者部部长赵一丹同学演讲“抗疫真情在,渡战暖春来”,献礼那些无数平凡而伟大的“雷锋”。致敬每一位在“疫”线奋斗的青年。

    煮爱坊爱心社则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致敬身边雷锋的活动-——为校园周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普通劳动者送上一条爱心毛巾,这50条日用毛巾是用爱心社长潘幸泉的519元稿费买来的。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草场街小学教育集团开展"致敬志愿者”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