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石家庄市育新实验小学举行“种植节”暨思政教育大讲堂

    来源: 2020-03-17 10:29:47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育新实验小学举行“种植节”暨思政教育大讲堂

    3月16日,石家庄市育新实验小学以“当生命找到蓬勃之路,让陪伴成就幸福成长”为主题举行了第三届种植节暨思政教育大讲堂,师生共同探索生命的由来。

    课程开始,师生们观看了一颗种子的发芽的过程。告诫同学们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人人都会遇到崎岖与坎坷,只要具有种子的精神,绝望之云终会驱散,希望之花将会常开。同时,老师向孩子们发出倡议,在手中种下一粒“植物的种子”、“梦想的种子”,在每天的呵护中长叶开花,在坚信和坚持中个性成长,长成自己期许的模样。

    植物有着如此顽强的生命,动物也蕴含着各种各样生命的奇迹。接下来同学们还观看了无壳小鸡的孵化实验,感受着生命的宝贵,懂得不仅要珍惜生命,还要爱护生命。指出,在疫情面前,白衣天使们逆流而上,真情守护,和死神赛跑,无数重症患者转危为安,展现着人间大爱,创造着生命的奇迹,让学生懂得这就是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武大樱花直播日程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