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教育部备案批准河北省11个高等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2020-03-30 17:11:21
    语音播报

    教育部备案批准河北省11个高等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记者3月30日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河北省11个高等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日前获教育部备案批准,数量为我省近几年来中外合作办学备案最多。截至目前,河北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达到4个,高等专科及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达到63个。

    这11个高等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匈牙利多瑙新城大学申请合作举办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专业高等专科项目;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加拿大诺奎斯特学院申请合作举办的护理专业高等专科项目;河北艺术职业学院与韩国又松信息大学申请合作举办的广告设计与制作、学前教育专业高等专科项目;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与韩国牧园大学申请合作举办的动漫制作技术、化妆品技术专业高等专科项目;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英国拉纳克郡新学院申请合作举办的护理专业高等专科项目;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施马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申请合作举办的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高等专科项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与加拿大罗耶斯特文理学院申请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专业高等专科项目获得教育部备案批准。

    据悉,为做好此次高等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备案工作,河北省教育厅提前组织省内外专家进行了评议,对中外合作办学双方办学实力及所合作专业、课程和教学安排等进行了认真审核。此次高等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大幅增加,将进一步加快我省高职院校国际化办学进程,促进我省教育国际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方兴路小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教师培训 为开学做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