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资讯精选
  • 分享
  • 助力巴铁全民抗疫!河北大学携手相关机构制作预防新冠肺炎挂图多地派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31 13:46:42
    语音播报

    助力巴铁全民抗疫!河北大学携手相关机构制作预防新冠肺炎挂图多地派发

    河北新闻网讯 截至3月30日,中国援助巴基斯坦的第四批医疗物资抵达,中国政府及多个企事业单位捐款捐物,共同助力巴基斯坦抗疫工作。

    3月中旬以来,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中国画报社支持,宁夏真呐中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大学跨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巴基斯坦巴中环球出版社联合翻译出版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宣传图》乌尔都文版首印2万份,并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正式发行。巴基斯坦最大报纸《今世报》等主流媒体整版刊登了该宣传图,并在社交媒体和官方网站上推送,进一步向巴基斯坦民众宣传卫生知识和防疫措施。

    伊斯兰堡阿紫玛师德医院。

    目前,该语种宣传图已经在医院、诊所、药店及人员聚集场所悬挂,并在巴基斯坦多地街头对普通百姓进行免费派发。在巴120多家中资企业也对此举深表赞赏并批量索要了宣传图,对当地员工加强相关防疫知识宣传。

    伊斯兰堡商业街。

    据悉,此次宣传图从策划、翻译、出版到派发,主要由巴基斯坦巴中环球出版社、河北大学跨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宁夏真呐中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完成,并得到了中巴各界友好人士的支持。

    伊斯兰堡救助站。

    拉瓦尔品第火车站。

    河北大学跨文化传播研究中心驻巴基斯坦办事处。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