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石家庄市一少先队员捐赠压岁钱向抗疫医务人员致敬

    来源:志愿石家庄 2020-04-01 11:11:5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一少先队员捐赠压岁钱向抗疫医务人员致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阻击疫情。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们也用他们的方式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之中。3月30日下午,在石家庄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一楼大厅,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学校四年级四班张思源同学在母亲的陪同下,将他积攒的所有压岁钱共计13300元,定向捐赠给慰问战斗在抗疫新冠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

    石家庄市文明办赵军安处长颁发捐赠证书

    张思源说,这个冬天,因为病毒,他以往心心念念的的春节和寒假也不再是件让人高兴的事了,病毒在大家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打乱了正常生活。但是有一群英雄,他们不畏危险,奋战在防疫一线,这些人就是医务工作者。张思源说,他要向榜样学习,为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用自己积攒的压岁钱向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一份敬意。

    张思源母亲张惠敏女士在签捐赠协议

    捐赠爱心压岁钱,汇聚幸福正能量。张思源用自己的压岁钱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不仅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深深敬意,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谈固小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相关新闻